許多想要去日本打工掙錢的朋友在咨詢出國勞務公司的時,一定要問清走的簽證類型。一般的研修生普工走的是研修簽證(也就是技能實習簽證),而學歷高、會日語的一般走的是工作簽證(也就是人文國際簽證),那么這兩種簽證有什么區別呢?  1、研修簽證整體來說就是對應行業的勞務輸出,工作簽證整體而言是對應行業的人才輸出。  2、工作要求不同:  日本研修簽證,其實是日本為了補充國內勞動力。對人員要求比較低,基本上年滿18歲以上、38歲以下,身體健康,高中以上學歷即可,部分行業例如農業甚至初中學歷即可。目前主要是從事農場,漁業,低端工廠等需要體力勞動的崗位居多。  日本工作簽證:對人員要求相對要高,需要一定的專長,具體根據不同行業需求會不一樣,一般需要日本企業的聘書等,門檻相對要求比較高。  3、工資情況不同:  研修制度亂像也很多。經常有出現國內中介機構,日本雇傭機構克扣等情況。有很多不公正待遇的出現。前些年相對國內還是要高,隨著國內工資水平等提高,目前的吸引力已經大大下降。  而日本工作簽證的人,工資待遇基本和日本員工一致。能夠與日本就職人員享有同樣的福利待遇。例如能夠享受到社會保險、厚生年金、退職補償金、一年兩次的獎金、休假制度等。整體情況都還不錯。  日本研修簽證:目前的一般的研修年限是3年,3年之后必須回國。另外研修期間不能帶家屬在日本生活。  日本工作簽證:可以帶家屬一起過去生活。小孩也能同樣在日本上學。  日本入籍的要求是在日本生生活夠5年,滿足一定條件的話是可以申請加入日本國籍,也就是歸化。或者10年后,申請永駐資格。  目前的正常研修簽證在日本呆的年限是不計入5年這個范疇,日本工作簽證在日本呆的年限是可以計入這個期限內的。工作夠5年可以申請入籍,或者10年后可以申請永駐。

窮人喜歡干什么呢?窮人就是經常買一些沒有意義、沒有價值的東西,富人就是在他的周圍放著那些有用的東西的人,大家理解吧。如果你周圍有一些垃圾朋友,阻礙你的進步,那么你應該怎么辦?換掉他們,對不對。我告訴你,一個人能成為牛人,他并不是需要學很多東西,他并不是需要成為別人眼里一個什么什么樣的人,他只需要成為一個真人,一個真實的對待自己的人,一個真實的對待別人的人,他就牛了。那么我再告訴你們窮人是怎么回事啊,窮人他就是錯過了賺錢機會,而保留不賺錢機會的人,這就是窮人。比如說買股票,窮人就是20元錢買一支股票,在30元錢的時候,他就要賣出,他不敢等到股票繼續漲,因為他怕失去。窮人就是心里有漏洞,其實一個人富有,就是他堵住了他心理的漏洞,都變成了優秀的品質,他自然就富有了。我希望大家可以看懂我講的這個道理啊。再比如說,在北京上海有些出租車司機,他家里資產上千萬,對不對。那么他為什么還要開出租車,因為他怕失去,正常情況下,有1000萬,自己讀讀書,看看報,想想問題,然后開開公司,不就玩起來了嗎。所以說窮人是股票漲的時候賣的早,然后他眼睜睜的看著股票漲到200塊,然后有可能他看了漲得快,他又去買進來,然后漲了10元錢又賣掉,這個叫窮人思維。那么這是股票漲的時候,股票跌的時候呢,比如說20元錢買進來這個股票,這個股票跌到1元錢了,窮人不會賣的,他會捂的緊緊的,因為他認為一定會反彈,一定會漲上去。這就是窮人的思維。那么窮人就是為富人接盤的,這是金融世界的游戲。那么什么叫富人,富人就是過濾掉不賺錢機會的人,保留賺錢機會的人。富人是反著來的,完全相反,富人會承認自己很愚蠢,上當受騙,損失了。那比如說20元錢買進了股票,看到跌到十幾塊,富人馬上就賣掉了,因為他愿意承擔損失,窮人是害怕承擔損失。所以,窮人是不會富的,只有富人才會富。窮人能夠獲得的只是貧窮的生活,不管你干什么,獲得的都是貧窮生活。富人不管他干什么,獲得的都是富有生活。北大那個賣豬肉的,對不對,賣到了十幾個億,其實他本來就是一個富人,所以他賣豬肉就能賣到十幾個億。所以,我一直在給大家講,公司招聘就招富人,不招窮人。招一幫富人在一起討論討論,隨便干點什么都賺大錢,招一幫窮人在公司里面隨便干點什么都要倒閉。那么我們在講講這個富人的模式,富人賺錢啊,他判斷準了,比如說還講那個買股票,這個20塊錢買進來,漲到30塊了,漲到了40塊了,他不會賣的。他是計算出來這個股票到什么時間,到頂峰,一定要到頂峰,不到最后一班崗,他不會出手。懂不懂?富人是通過計算,通過自己的獨立思考和判斷得到一個結論。窮人是根據自己的感覺活著的,創業做生意也是通過感情在跟別人合作。那么我再告訴你們,什么樣的人是窮人啊,就經常用感覺類似的這種詞匯,用覺得這樣的詞語。我覺得他這個人有點壞,那么這種人他就是窮人。我認為怎么怎么怎么樣,我以為怎么怎么樣。那么你們碰到這樣的人就可以遠離他了。而且我告訴你們,如果你們當老板喜歡用我認為,我以為,我感覺,我覺得這樣的詞匯去領導你的團隊,你一點說服力也沒有。那么這個就是原理,大家都不會跟著你混了。什么叫富人?比如我們偉大領袖,他就講一定要勝利,星星之火可以燎原。理解吧,這就是富人的模式,一定,必須,這個事情100/%要完成,那這就是富人的模式。他追求一個精確性。富人和窮人看似做著相同的工作,實際上獲得的結果是不一樣的,觀察世界的角度不一樣,對不對,干法不一樣。很多人以為,你在炒股,你也在買房子,你也在做生意,你就是一個富人嗎?不是!你是一個窮人。你是一個窮人的心態在經營公司的話,你只會更窮。這就是為什么有些人,他看別人也在經營公司,自己也在經營公司,后果久是他自己的負債更多了,欠了一大屁股債。別人變得越來越富有了,對不對!作者公眾號(一個創業者的自我修養)

WED989VI458EMLOEF44EF8EF


2020年National Geographic高雄哪裡訂2020年今周刊哪裡訂便宜2020年社會人文雜誌台南哪裡訂TIME雜誌彰化哪裡訂
2020年美國商業週刊苗栗哪裡訂 2020年美國時代雜誌高雄哪裡訂 亞洲週刊,看完不會忘的方法?時代雜誌+國家地理雜誌好便宜? 今周刊新客戶訂購價 國際書展TIME雜誌怎麼訂閱最便宜 大家說英語看完,再看遠見雜誌好嗎? 2020年商業周刊台北哪裡訂 2020年Forbes台北哪裡訂 英文閱讀能力很差,讀今周刊會進歩嗎? 2020年美國商業週刊台中哪裡訂 台時亞洲台中哪裡訂 讀者文摘英文版線上師生優惠訂購價? 如何變年輕的10個超級秘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vi40vi63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